今天園遊會ㄚ

郭屌真的睡過頭



園遊會我自己不知道在嗨啥勁

我們班實在是太特別了 !!!

大家好早就開店

我們10點多才開

200杯的 幕茶客

20分多鐘就賣光了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拿椅子

站子外面一直在招客

但嗓門太小

就蕭哥喊真有用 不用MIC就聽得到




逛阿逛沒啥好買的阿

還是一樣一直待在籃球場

真好 可是某人走開我更開心




結束我們去唱歌

挖哈哈  有 WS / CHTC / 祐晟

唱了 >轉吧 ! 七彩霓虹燈 / 還記得我嗎 改編版

還有很多...
萬生太可憐了  廁所門鎖不住阿

被闖空門






跟 祐先生 飆高音

哈哈 還是我贏了 !!!

跪下來拜我為師吧



突然有人說要喝 ?火

去全家買 員工還賣給我 -0-

我是否老了點  哈哈


今天很嗨很嗨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