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

很開心 ♡

大餐大餐即將要被我吃了 !

中午

與屁先生去一中 

聽說你有約你佬爸   -0-

我家的ㄚ傭也有去

去那花那什麼錢ㄚ !

那菸盒有啥麼好的浪費錢兩百多

路途兩位說要回去睡覺




---



只剩我與屁先生

有人說要去吹冷氣所以去中友

摁 ,,,   有錢時會買給你的

看到一個好東西 ^^

女人好容易心動

被小東西吸引了 !!

幫我家手機買衣服

囍 : D

就這樣逛ㄚ逛聊ㄚ聊就5點

慢慢的走到火車站

聽說是 農曆15

要回去幫忙座車到太平去

-0-

人潮還是很多 ♡

這樣我也有摳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