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   :P

一打早就是個好天氣

真棒

手機一看好多封簡訊

讓我好感動

去學校

感覺一點都沒有驚喜

因為已經知道有大蛋糕了

可是那蛋糕怎麼那麼難切

口味真奇怪 !!!

不過都是大家的心意



----



與萬生同天

很巧   一直互叫壽星

那張卡片真的不好玩

明就不是  蕭哥寫的

摁 ,,,,

大張卡片很多人寫上

也有人私底下給卡片

囍  :D

導的你的字真美-  v -

謝謝你的真心祝福

楷子狗謝謝

金莎真貴浪你破費了

要跟很多人說謝謝

今天有小感動到





----



剛剛盜用版權說

有沒有看到12點傳的簡訊

說沒有  

真空  0988停了

還傳心很痛吧 !

對你還說還好因為才3塊吧 !

那就在傳一封吧 !    : D

呵呵   xDD






---




鮮哥

好久沒玩頭文字D

今天陪我玩幾場

雖然不一定是你

但我很開心  

還偷偷請我吃

85度

謝謝    讓你破費了 !



---



在此要最感謝

'' 拜呎 ''

你想出的主意

好好我沒誠意

生日過了還是要補送阿 !

到底有沒有心阿你  !

跟某人學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