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  :P

再過幾小時

我又成熟一點了 !

低調點的過完這

幾個小時

與從前不一樣了 !







羅逸民


今天感動到

今天請假原因一樣

感冒了 @@

還記的我生日

第一位對我說的就是你





----






陸陸續續

好多人對我說這

短短四個字

我就很開心了 !






---






屁先生 :目

謝謝你陪我過短短的時間

雖然沒到11:59:59 但我很高興了

我依然很愛很愛你

曾經未來快樂悲傷都有你




---




熊貓

可愛的小女人

你的心意到就好了 !

謝謝你的

我們依然很酷很炫




祝我生日快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