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越野賽跑說 -0-

剛起跑讓我好想罵人

怎麼都用走的ㄚ !!!

都堵在那

浪費我好多時間ˊˋ

而且跑那什麼爛成績

快死掉了 !!!

才11還是12而已

還做了天兵的事

那張紙沒寫名字

就找一支筆 降到17了 !!!




---



哈哈真感謝阿 !!!

讓我很開心又讓我很想氣

我幹麻一直拔我鞋子

還虐帶它 -0-

害我雙腳穿襪子走很尷尬

超髒的你們  新襪子也以這樣玩

不愧是你們會做出來的

真是大開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