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名遊戲規則


〔1〕傳給10個人 ( 不可回傳 or 重複 )

〔2〕照內心想法打

〔3〕被點到不可不寫



點名 ♀♂


.* 屁屁

.* 熊貓

.* 文俊

 * 寶寶寶

.* 墨綠花

.* ㄚ猴

.* 嘟嘟

 * .草莓

.* 呆呱

.* 盜用我版權的人






_____







★你覺得〔1〕如何?

( HI HI HI屁先生‵我是你的兔小姐  ...哈哈 )
 
★你覺得〔2〕如何?


( 我們酷斃了  )


★你覺得〔3〕如何? 


( 在我家賺錢的男傭 )

 
★你覺得〔4〕如何?


( 私密愛人阿? )


★你覺得〔5〕如何? 


(  永遠是我家那個可愛墨綠花 )

 
★你覺得〔6〕如何?


(  願意當我的聽眾 )


★你覺得〔7〕如何?


(  在遠方不過還是可以見面 )
 
★你覺得〔8〕如何?


  在遠方不過還是可以見面 )
 
★你覺得〔9〕如何?


( 雖然已經4-1了  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你  )


★你覺得〔10〕如何?

( 像個小孩  )










( 壹) 對傳點點名給你的人


 《 1 : 傳給你的人是誰 ? 》    屁瑄

 《 2 : 她是你好朋友麻 ? 》  妳內心是否..

 《 3 : 妳認識他多久 ? 》  不久

 《 4 : 對她的看法是 ? 》  很瘋狂 













( 貳 ) 關於你自己

1: 說出最關心了解你的朋友 ? * 5個以上 *

  (屁先生‵ 寶寶寶 ‵熊貓 ‵郭屌 ‵很多說不完 )
   
2: 你最喜歡身上哪一部份 ? 

  ( 笑 )

3: 你覺得你是個怎樣的人 ? 
 
  ( 很愛笑的人 )
 
4: 你身旁有真正的朋友嗎 *不包括利益的朋友˙不包括虛假朋友˙
 不包括並非真心的朋友˙不包括只是興趣朋友* ? 

  ( 多多少少會有的 )
 
5: 妳會所有事都會讓這幾位朋友知道嗎 ? 

  ( 多少了解我一點吧 )







(  參  ) 感情

1: 妳有情人嗎 ?

  (有愛人)

2: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?

  (只有他最好)

3: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?

   (從未有情人`只有愛人)

4: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?

   (實際一點就好了`說太多不好)

5: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?

      (內心知道就好)
 












(  肆  ) 飲食

1: 妳最愛吃的食物 ? ( 3樣 )

  (巧克力`棒糖`好吃的大餐)

2: 妳最愛喝的飲料 ? ( 3種 )

  (多多綠)

3: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? 

  (愛炸了)
 
4: 愛吃烤肉嗎 ?

  (還好)

5: 愛吃火鍋嗎 ?

  (很冷的時候)
 










(  伍  ) 興趣

1: 喜歡啥運動 ? 

  ( 跑跑跑 )

2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 

 ( 從小被老爸訓練的 )

3 :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?

 (ㄚ屁`幫你減肥  哈哈 )

4 : 妳最喜歡做的事 ?

 (聽歌+聊聊聊)

5 : 喜歡跑步嗎 ? 

  (短跑)






( 陸 )雜七雜八





1: 最愛的節目類型 ?

   A.我愛看的

2: 接上題 、為啥喜歡 ?

   A.就喜歡阿

3: 及時通幾號 ? 

   A.留言吧
 
4: 最愛誰 ? 

   A.他

5: 是男的 ` 還是女的 ? 

  A.男

6: 有老公嗎 ?

    A.有

7: 有老婆嗎 ?

   A.有

8: 同志追求妳 ` 會接受嗎 ?

   A.等我是同志在說

9: 戀愛感覺好嗎 ? 

   A.甜中帶酸

10: 鞋子穿幾號 ? 

   A.23.5 

11: 最愛的明星 ? 

   A.蘇打綠

12: 最愛的場所 ? 

  A. 輕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