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死我了威 `




快段考了說....




該認真的 - 0 -




數學要衝出有成績




不然就不用再去補了威














-----















我是聰明孩子



所以我也有能力....


考的很好威


是吧   !!?


- 0 -


呵xDD














-----













我說某人ㄚ



我的麥當當哪時還阿 !!?



今天我沒座 虎郵 的車車


不然你今天該要


還我ㄝ !!!!



麥當當  麥當當  麥當當 耶 !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03 的頭像
    koko03

    快樂的定義在哪

    kok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